33问答网
所有问题
当前搜索:
直通车综合排名怎么算
直通车排名计算
公式是什么
答:
直通车排名计算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综合排名规则中
,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直通车关键词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一、直通车排名计算公式是什么?直通车排名计算公式:直通车排名=...
直通车排名
扣费公式
答: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4、直通车投产比计算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
淘宝
直通车
的扣费公式是
答:
淘宝直通车综合排名扣费公式:您的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假设商品A的出价是10元,质量得分是10分。我们要想排在商品A的前面,至少需要出价出到10元以上。当我们的质量得分为5分的时候,我们直通车的点击单价=10*10/5+0.01=20.01元。当我们的质量得分为1...
某网店推出主打商品牛仔裤,并进行了
直通车
推广,
怎么算
答:
按照以下六种方式进行计算:
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0.01元
。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除以成交一笔所需流量。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乘质量得分。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除以花费。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成交...
淘宝
直通车
PPC是什么意思
答:
淘宝直通车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
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
。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直通车
的PPC是什么
答:
ppc就是“平均点击扣费”,是一个平均数。
计算
公式:PPC=花费÷点击量,比如100个点击,花费是150元,算下来PPC就是1.5元,与之相关的,还有一个概念:ROI,也集是投产比。PPC可以反映你获取流量的代价的高低;投产比,可以反映你的车开的是否划算,是盈利,还是亏损,都是非常重要的
直通车
推广数据...
淘宝
直通车扣费公式
答: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3、一个隐含公式:
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4、直通车投产比计算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
淘宝
直通车
的
排名
规则?
答:
自2010年5月18日开始,淘宝直通车的信息展现排序规则将进行调正。新版排序规则中,会由匹配关键词的出价和质量得分,共同来决定宝贝推广信息的展现位置(简称综合排名规则)。同时,点击扣费原则也会发生相应变化:
您的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扣费不会大于您的...
直通车
移动
排名
20条以后是什么意思
答:
直通车
的
排名
位置规则:无线端:1+5+1+5+1+10+1+10+1+...其中“1”代表直通车展位,“5”和“10”代表搜索展位。即:直通车移动端排名1,搜索结果页实际是第一位 直通车移动端排名2,搜索结果页实际是第七位 直通车移动端排名3,搜索结果页实际是第十三位 移动端20条之后,搜索结果页已经是...
直通车排名
跟关键词顺序有关系吗
答:
直通车是一个很讲究技术,并且是配合其他部门的一个付费引流工具.直通车的排名是指某个关键词的广告位排名,不是指整个
直通车排名
.影响关键词排名的是关键词出价和关键词的质量得分.打个比如:关键词(羽绒服) 第一名质量分=10分 需要出价4元 第二名质量分=9分 需要5元 为什么出价5元排...
1
2
3
4
5
6
7
8
9
10
涓嬩竴椤
灏鹃〉
其他人还搜
直通车排名由什么决定
直通车推广中商品的排名规则
直通车通过什么排名
直通车最后一名扣费
出价质量度排名怎么算
淘宝直通车排名规则
淘宝直通车竞价排名规则
直通车推广预算怎么计算
直通车关键词扣费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