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2008-12-08
写了4部,实际好看的不少,不过既然你说不要多写就算了,不过还是多了,这都是我看过的,简介是直接从百度百科里粘的,没办法故事介绍我是写不好的
彩云国物语:2季共78集,说实话,第一季开始时真得很好看,虽然后面也不错但没有开始好看,动画暂时完结,小说还在出,这个网站有小说
http://book.sky-fire.com 秀丽是彩云国数一数二的名门贵族,红家的千金小姐,无奈家道中落,导致生活拮据。为了维持生计,自动上门的生意当然是来者不拒,孰料职务竟是担任甫登基不久的「昏君」的指导老师,而且工作期间必须以贵妃身份进入后宫。在毫无任何嫔妃、空荡荡的后宫里,对女人毫不感兴趣的古怪国王与秀丽老师之间的微妙关系即将展开!
简介见
http://baike.baidu.com/view/37335.html?wtp=tt 爱丽斯学院:很有趣也很温馨的片子, 26集(漫画未完结)
在本作中“爱丽丝”是特殊能力的代称,拥有爱丽丝的人可以做到一些平常人做不到的事情。“爱丽丝学园”就是专门为拥有“爱丽丝”的人开设的特别人才学校。在乡下长大的蜜柑和萤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但突然有一天蜜柑得知萤要转去一所名为“爱丽丝学园”的大城市的学校,心情很是低落,为了追寻从小关系就很密切的玩伴,蜜柑也毅然的转到了那所学校,可她对的“爱丽丝学院”的一切都一无所知,什么特制什么天才都是她闻所未闻的事,更不明白所谓的特殊能力究竟意味着什么,不过尽管如此,她还是快乐的和萤与周围的同学一起生活下去。
简介见
http://baike.baidu.com/view/28036.htm skip beat(又名下一站天后/华丽的挑战) :新番,很好看,漫画也很好看,1女2男
故事内容讲述女主角最上恭子本来只是一名京都的国中毕业生(现为16岁),因为青梅竹马——不破尚的请求而放弃高中随他来到东京。不破尚为成为艺人而努力,但恭子为了照顾他每天疯狂打工、完全不顾自己却无怨无悔。不破尚来东京不久后迅速走红,开始疏离恭子。终于有一天恭子发现不破只是利用她。恭子受到巨大伤害,完全失去爱人和期待被爱的心。由于不破的一句:“如果你要想报仇就进入艺能界吧。”恭子以无比的怨恨来立志成为艺人,以狠狠打击不破尚。之后故事内容就是其后努力的发展……
简介见
http://baike.baidu.com/view/50221.htm 恶作剧之吻:25集,如果你不介意女主很笨,男主很冷,就不错,很逗笑
天使怪盗:美形,感人,男女分配比例说不清楚,自己看吧
伯爵与妖精:新番,很好看,声优很强大,画面很美,人物更美,很精致
《伯爵与妖精》是以19世纪的英国为舞台而展开的浪漫幻想故事。主角莉迪雅是位可以看见妖精并与他们沟通的妖精博士,她的朋友是一只有点任性的妖精猫尼可。为了与父亲见面,莉迪雅搭上了开往伦敦的船,在船上遇到了自称为爱德格的男子,他宣称自己是传说中的青骑士伯爵,并委托莉迪雅协助找寻可以证明自己身份的宝剑,尽管他的形迹可疑,莉迪雅还是与他签订契约。另一方面,街头巷尾流传着一件极为凶恶的强盗事件,犯人的特征与爱德格非常相似。还有对爱德格誓言忠诚,为了他就算杀人也无访的追随者雷文……虽然爱德格混身散发出可疑怪异,但相反的他的举止却带着真正的贵族气质,老好人的莉迪雅也不由自主地相信了他的话。所以尽管和诱拐没什么差别,莉迪雅却仍然接受了爱格德的邀请,导致自己卷入了围绕宝剑引起的纷争中去。
故事渐渐揭开了爱德格团伙的过去及实体,宝剑究竟会落入谁的手中?……莉迪雅的命运会如何?……
简介见
http://baike.baidu.com/view/1432991.htm
第3个回答 2008-12-07
汗...其实我也不太喜欢主流漫画的说.太哗众了.反而是那些非主流的比较让人感动.
<妖精的旋律>吧,画风不错,起码op ed都很漂亮,歌也好听,情节满感人的.
讲的是人性,两角人的悲痛生活啊..
出生不久就会杀人,看起来好像没有感情,所以被大量屠杀,然后故事就是讲的那些二角人一边被屠杀被利用一边找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说实话情节蛮晦暗的,但表示的又好像是晦暗里的一点点温暖,看了半天真的觉得人太自私,还不如那些所谓异类.在我看来还是满有深度的啦.强力推介.
就是有时候很血腥,十五岁以下最好小心点看.
还有<xxx holic> (也有叫<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也不错,clamp的作品,不算太哗众的那种,喜欢鬼故事的可以看看.
故事是说一个叫四月一日的人,天生招鬼,走到哪里都被压,偶然之间进了家店,店主人壹原郁子(妖艳的大姐姐哈~),有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但也要付出代价,于是四月一日就开始以在他店里打工作为代价,开始故事.
动画中大量用到了日本民间的传说,都是与魑魅魍魉有关的,有些情节很感人,也很温暖吧.总之也是不错的一部片子.
就是以上了.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第4个回答 2008-12-16
我看过的喜欢的并且值得推荐的有:
濑户之花嫁 --- (校园恋爱搞笑)有26集,搞笑得很彻底,我超喜欢!内容介绍:一名少女救了一个落水的男孩,但是女的是人鱼!人鱼有规定,凡是见到他们真身的不是被杀就是要被逼着与他们结婚.就这样男孩与女孩订婚了,但人鱼家是黑帮,一直反对他们的结婚,中间不段有人物登场,有一心像暗杀他的贝壳,有和女主角一起长大的大明星,有世界最富有的公子歌来抢女主角,笑料不段,反正搞笑.
喧嚣学院 ---(校园恋爱搞笑)有两部 每部26集,我超喜欢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妹妹叫八云.内容:男主角一直暗恋女主角,一直想表白但总不能成功,反而让人们都误会他和其他女孩子在交往.中间有几集男主角被车撞了失忆后变成算命先生,和一大群动物在一起那几集真把我笑伤了.推荐一看,里面的人物都很有看头.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 有24集 讲的是有一只叫空幻的灵狐因为对一名守护女的感情,而当上了这守护女的两个儿子的守护神.它擅长各种法术头脑又聪明,爱捣蛋,会变成绝世的美女,当然也能变成绝世帅男.其实也就是讲他将逼近男孩的种种鬼怪一一解决.
妖精的旋律 ---- 有14集 但第14集算是外加的吧,13集就已经结局的,14集只是对前面的作了点补充.这是一部很有争议的动漫,多数人定义它是一部18禁的血腥暴力片,但我不这样认为!血腥残暴只是它的表现手法,是要表现人类的无知自私与愚蠢,我看了后真的很感人,更多是震撼,一种内心的震撼,震撼是因为自己真正的看到并感觉到了人类的劣根性.内容介绍:二觭人是头上长着像猫耳的角的变异人,到3岁他们就可以控制一种叫触手的东西,具有毁灭人类的力量.有一个研究所就关着很多这种人.露西,算得上是这种人的女王吧,只有她有繁殖能力,其他的都算是工蜂,只会杀人.她们的目的就是杀掉人,让世界上只有二觭人!哎~~打得手累啊!你自己到百度百科去看看吧.我觉的这是一部神作,我自己认为比美EVA.我看了不知道掉了多少泪水(已经是20岁的大男孩了,说了有点害羞啊~~),感人啊,引人深思啊!
还有好多好多,打得手酸.算不算最佳答案无所谓,只是觉得好看,有必要说出来让大家知道看看.其实你不必在这问问题,问了后一大堆无聊人就会复制粘贴,随便一个回答就有上百部动漫!他们自己看没看都不知道!
第5个回答 2008-12-07
我只说我喜欢的..
1.高达SEED(还有续集..名字忘..不过主要人物没变..)
2.高达00今年10好像要出第二季..
3.AIR..(看完TV版觉得好的话千万别忘了还有OVA和剧场版)
4.妖精的旋律(表面是血腥的动漫.其实是讲男女主角的凄惨爱情.)
5.灼眼的夏娜(第一和第二已经出了.照现在的受欢迎度来看出第三只是时间问题..还有OVA和剧场也已经出了..绝对好看)
6.零之使魔(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第四部肯定也会有..绝对不比夏娜差..)
7.秒速5厘米..(不看可惜啊..)
8.愿此刻永恒..(同上)
9.蓝兰岛(搞笑的..绝对好看)
10.瀬户花嫁..(绝对笑死你)
11.反叛的鲁鲁修(这可不是一般的好看..不看绝对后悔)
12.钢之炼金术师(很感人)
13.寒蝉鸣泣之时(有的地方叫秋蝉鸣泣之时..喜欢鬼片的话不能不看)
14.牙..(没有办法形容..)
15.PRISM ARK(游戏改的..很好看..女主角我很喜欢-.-)
16.心跳回忆only love(爱情的..有些地方蛮搞笑的..很好看)
17.草莓100%(蛮有名的爱情动漫...蛮好看的)
18.风之圣痕(这动漫的男主角我喜欢+ +..尤其是他的奸笑-.-)
19.黑猫(整体不错..对里面的小LOLI伊芙很有爱)
20.最强弟子兼一(很搞笑的动漫..如果觉得动漫好看的话可以看下漫画..超级推荐)
21.死亡笔记(虽然被禁播了不过还是可以下载到的..)
22.幽游白书(老经典了..)
23.初音岛(总共四部..有名的爱情动漫..非常感人)
24.幸运星(里面有几个MM超可爱-.-今年9月末好像会出OVA)
25.超时空要塞边界(我很喜欢..里面的歌也很好听)
26.SOLA(好看-.-女主角也很漂亮..)
27.一骑当千(出到第三部了..喜欢格斗类的绝对要看)
28.蔷薇少女(好看..)
29.棋魂(绝对经典)
30.Fate Stay/night(超好看..超赞)
31.CLANNAD(感人的动漫..)
32.雪之少女(同上为催泪动漫.)
33.旋风管家(搞笑..男主就像小强一样顽强..而且女装超可爱..第二季肯定会出)
34.爱情泡泡糖(蛮好看的..虽然1集只有十几分钟)
35.我家有个狐仙大人(现在很受欢迎..绝对推荐)
36.恋姬无双(把三国人物女性化的动漫..我觉得不错)
37.TO LOVE(搞笑加爱情..虽然很喜欢女主角..不过我对男主角的妹妹和暗酱更有爱-.-看完动漫要记得看漫画噢..)
38.守护甜心(可能比较幼稚..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猫耳男)
39.月咏(女主角我喜欢-.- 剧情也不算差)
40.真实之泪(绝对好看..爱情动漫)
41.H2O赤沙印记(感人的爱情动漫)
42.箩莉的时间(女主角超可爱..LOLI控绝对要看)
43.夜明前的琉璃色(也是爱情的..绝对好看)
44.拜托了,老师(很有名的爱情动漫..)
45.拜托了,双子星(拜托了,老师的续集..我比较喜欢这部..因为我是LOLI控..对LOLI比较有爱-.-)
46.隐之王(不错的动漫..)
47.今日的5年2班(超好看的动漫..现在只有OVA版的..近期貌似会出TV版)
48.甜蜜声优(爱情动漫..女主角可爱死了)
49.神曲奏界(里面的女主角我很喜欢..不过变身成御姐后我就不太喜欢了..)
50.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最近很受欢迎的动漫..绝对好看)
51.Myself Yourself(也是爱情的..我好像对爱情很有兴趣呢..虽然只是个14岁的小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