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我把我自己喜欢的一些推荐给你吧
首先是电视剧
有个3集的美国电视剧叫《迷之屋》 非常精彩!!英文名《the lost room》
还有电视剧《越狱》(绝对精彩的剧情电视)
《英雄》(关于超能力的,很好看)
《天赐》(科幻,青春校园,有点搞笑)
《老友记》(经典的美国喜剧电视剧)
悬疑的电影:《七宗罪》
《迷数23》
〈楚门的世界〉
〈达芬奇密码〉(电影没小说好看,建议去看这个的小说)
剧情〈肖申克的救赎〉
〈啊甘正传〉
〈美丽人生〉
〈剪刀手爱德华〉
〈勇敢的心〉
〈13勇士〉
〈无主之城〉
〈街舞少年〉
〈街球少年〉
〈辛德勒的名单〉
〈海上钢琴师〉
科幻、魔幻〈魔戒1 2 3〉
〈刀锋战士1 2〉
〈异形1 2 3 4〉
〈变形金刚〉
〈黑夜传说1 2〉
〈生化危机1 2 3〉
〈机械公敌〉
〈 哈利波特系列 〉
〈终结者1 2 3〉
〈凡 海辛〉
〈狼族盟约〉(片长近3个小时,有点沉闷,不过还可以)
〈木乃伊1 2〉+〈木乃伊前传:魔蝎大帝〉
最新的〈龙的战争〉(最后出来的中国的龙的形象很不错!!!!)
动作《角斗士》
〈导火线〉
〈杀破狼〉
〈拳霸1 2〉
〈暴力街区〉(法国的绝对好看的动作片)
〈罪恶之城〉
喜剧〈万能遥控器〉
〈我的老婆是巨无霸〉
〈绿帽子〉(国内的喜剧片,绝对值得一看!!)
〈勇敢者的游戏 1 〉
〈两杆大烟枪〉(中国的 疯狂的石头就是翻拍的这个,绝对好看!!)
歌舞片〈芝加哥〉
〈发胶〉
立志的 《燃情岁月》 (看的不多,不过美国拍了不少关于橄榄球的立志的,可以搜一下)
战争 〈拯救大兵瑞恩〉
〈狙击生死线〉
〈兵临城下〉
〈 爱国者〉
以上说的电影我全部看过,绝对都好看! 绝对自己写的,不是COPY的!!!!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第2个回答 2007-11-23
《豪杰春香》、《冬季恋歌》、《my girl》、《宫》、《美妙人生》、《新近社员》、《蓝色生死恋》、《情定大饭店》、《浪漫满屋》、《初恋》、《赤脚青春》、《加油!金顺》、《这该死的爱》、《尚道!我们上学去》、《爱情中毒》、《夏日香气》、《火鸟》、《人鱼小姐》、《甜蜜间谍》、《对不起,我爱你》、《我叫金三顺》、《巴黎恋人》、《大长今》、《九尾狐外传》、《天国的阶梯》、《请跟我跳最后一支舞》、《火花游戏》、《爱上女主播》、《欢聚》、《去海边吧》、《再见了,悲伤》、《爱在哈佛》、《新娘十八岁》、《红豆女之恋》、《悲伤恋歌》、《天桥风云》、《Only You》、《阁楼男女》、《阳光普照下》、《你来自哪颗星》、《薯童谣》、《1%的可能性》、《玻璃鞋》、《彩虹罗曼史》、《巴里岛的故事》、《顺风妇产科》、《皇太子的初恋》、《星梦奇缘》、《绿蔷薇》、《布拉格恋人》、《必胜,奉顺英》、《爱情的条件》、《澡堂老板家的男人门》、《看了又看》、《不良家族》、《火花》、《嫂嫂十九岁》、《春天的华尔兹》、《白雪公主》、《18岁,29岁》、《饼干老师星星糖》、《汉城奇缘》、《茶母》、《伟大的遗产》、《黄手帕》、《春日》、《百万朵玫瑰》、《青青草》、《三叶草》、《露露公主》、《商道》、《窈窕淑女》、《与百万富翁结婚》、《传闻中的七公主》、《百万新娘》、《雪之女王》
下面是一些比较著名的电影
《外出》、《王的男人》、《丑闻》、《那小子真帅》、《我的小新娘》、《6月的日记》、《我的野蛮女友》、《狼的诱惑》、《触不到的恋人》、《冰雨》、《我的野蛮女教师》、《元卓的天使》、《太极旗飘扬》、《雏菊》、《百万富翁的初恋》、《我脑海中的橡皮擦》、《青春漫画》、《色即是空》、《B型男友》、《长腿叔叔》、《连理枝》、《河内新娘》、《野蛮师姐》、《我老婆是大佬》、《台风》、《红字》、《放学后的屋顶》、《哭泣的拳头》、《爱,回家》、《首尔星期天》、《空房子》、
回答者:躲在云里
第3个回答 2007-11-22
写到一半,居然给自己不小心关了,差点没崩溃.只能重新来过了.本人也算一影迷,给你个人的意见吧
1、悬疑的电影最好结局出乎意料,又令人拍案叫绝;
这类片子,觉得<第六感>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第一次看的时候,没想到结局竟然是这个样子的.另外<七宗罪>也不错,杀手最后不是得到应有的惩罚,而是变态得利用年轻干探的性格缺陷完成了自以为是的救读.另外,大卫*林奇的<搏击俱乐部>也不错,也许分裂是未来的精英的共同走向.
基努的<魔鬼代言人>同样值得一看,没想到最后竟是主角自己的一场意想,虚荣,魔鬼最爱的原罪
4、欧美喜剧片;
<四十岁老处男>这个尴尬的年龄,对于童心未减的男人来说,是无奈还是可爱呢.<西班牙女佣>同样值得一看.另外<大鱼>也不错.你可以从这段寻找到理解父亲的过程中看到曾经的自己.<越狱三王>也可以,印象最深的就这句台词:"自从跟了你,除了麻烦,屁都没有".
5、经典励志片,看了会让人热血沸腾的;
这个题材本人也很喜欢.首推<心灵捕手>年轻的时候,能遇到这样一位心灵导师,不管对天才还是凡人来说,都是非常幸福的事.<刺激1995>含冤入狱的主角,从没有放弃希望,经过19年的努力,终于逃了出来,生命不止.希望不死.<死亡诗社>也让人喜欢,这一部校园片,看得我们很妒忌,为什么这么好的老师从来没让我们遇上.<燃情岁月>有些人可以听到内心的声音,这种人要么成为传奇,要么疯了.
6、情节巧妙而又合情合理的,什么类型的都可以;
这个就很多了,个人很喜欢的除了欧美以外,还有法国电影<天使爱米莉>和<蝴蝶>古灵精怪的女孩和孤独的小孩,难道不是下落凡尘的天使吗?
伊朗电影<小鞋子>一部把我看哭的电影.懂事的小孩,贫瘠的生活越显出人性中的闪光点.巴西电影<中央车站>正如影片海报上所写的"男孩寻找他的父亲,女人寻找她的归属,而这个国家,要寻找它的根."愿每个人都可以爱有所归.
先介绍这么多,有兴趣的话,欢迎一起探讨!!!
第4个回答 2023-05-08
1.《肖申克的救赎》2.《教父》3.《教父续集》4.《愤怒的葡萄》5.《辛德勒的名单》6.《乱世佳人》7.《虎口脱险》8.《情深深雨蒙蒙》9.《银翼杀手》10.《勇敢的心》11.《黑客帝国》12.《飞越疯人院》13.《轰天炮》14.《让子弹飞》15.《无间道2》16.《绝命毒师》17.《至暗时刻》18.《黑鹰坠落》19.《无敌破坏王》20.《沉默的羔羊》21.《绿里奇迹》22.《一次别离》23.《猫鼠游戏》24.《初恋这件小事》25.《国王的演讲》26.《天降美食》27.《熔炉》28.《萤火虫之墓》29.《机器人总动员》30.《海上钢琴师》31.《泰囧》32.《摔跤吧!爸爸》33.《射雕英雄传》34.《二十二》35.《小森林》36.《三傻大闹宝莱坞》37.《超时空接触》38.《末代皇帝》39.《放牛班的春天》40.《闻香识女人》41.《喜宴》42.《梦之安魂曲》43.《万箭穿心》44.《唐伯虎点秋香》45.《被解救的姜戈》46.《梅兰芳》47.《魂断蓝桥》48.《极乐空间》49.《星际穿越》50.《怒火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