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中半藏和源式放大招的时候,说的是什么?音译成中文怎么说?

如题所述

源氏:ryu shin no ken wa ku le yo!

中文是尝尝神龙之剑吧!

半藏:Ryuu ga waga teki wo kurau!

中文是巨龙啊,吞噬我的敌人吧!

半藏和源式的对话:

    半藏:我们本可以一起创造一个帝国。(We could have built an empire together.)

    源氏:那曾是你的梦想,不是我的。(That was your dream, not mine.)

    半藏:你以为你比得上我?(Think you can do better than me?)

    源氏:我很确定。(I am certain of it.)

    半藏:你成不了大器。(You will never amount to anything.)

    源氏:等着看吧,哥哥。(We shall see, brother.)

    源氏:现在改变还不算迟,哥哥。(It is not too late to change your course, brother.)

    半藏:你错了,弟弟。我已经无法赎罪了。(You are mistaken, brother. I am beyond redemption.)

    源氏:怎么了,半藏?认不出我了?(What's wrong, Hanzo? Don't you recognize me?)

    半藏:我弟弟死了,是我亲手杀了他的。(My brother is dead. I killed him with my own hands.)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