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2009-07-22
那我也诚心回答,当然是按我个人的感受来贴近“感染人的意志”的要求
从网上复制的:
6月05日 Vice·Survive
6月20日 川之光【全1话】
6月24日 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 第1卷【全13话】
6月24日 海物语~有你陪伴~
6月25日 魔力充电娘
7月01日 海猫鸣泣之时
7月01日 青之花
7月02日 NEEDLESS
7月02日 大正野球娘
7月03日 化物语
7月03日 黑塔利亚 Axis Powers 第2期【全26话】
7月04日 元素猎人
7月04日 忏·绝望老师
7月04日 CANAAN ~428被封锁的涉谷~【全13话】
7月05日 卡娜笔记
7月05日 公主恋人
7月06日 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7月07日 浪漫追星社
7月09日 东京地震8.0
7月09日 狼与香辛料II
7月11日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剧场版新番日期表
6月27日 EVA新剧场版 破
7月18日 口袋妖怪 超克的时空
8月01日 火影忍者 火之意志的继承者
8月01日 夏日大作战
8月 日 空之境界 杀人考察 后
未定 宫本武藏 双剑驰骋之梦
OVA版新番日期表
6月23日 南家三姐妹(OAD)
6月24日 传颂之物 第1卷【全3卷】
6月26日 染红的街道【全1卷】
8月10日 交响情人梦(OAD)
9月 日 魔法老师 魔法世界编 另一个世界(OAD)【全4卷】
水果篮子 温馨,感人
冬目景的 《昨日之歌》 和 《羊之歌》,都是漫画,羊之歌看到千沙死的时候我掉泪了。。。
黑之契约者 虽说这么热得你应该看过了,但还是提一下吧。。。
恐怖宠物店 哲理至深
月姬,圣魔之血, Elfen Lied 也都值得一看,虽说都有点热
幻之记忆,剧情之中够我感动N次了
剑风传奇 感人,立志,或都有,浅显之间别具深度的剧情
ZetMan 老实说我对老贵模仿欧美超级英雄来做主角的做法颇为不齿,内容可能也有点浅显,但人物感情却有颇为感人之处
gantz 只推荐漫画,只提一下,不做剖析,lz可以有自己的理解
贫乏神来了 新作,lz能忍受一话一话苦苦等更新的话就推荐
极道鲜师 有些年份了 也许你看过了 校园热血的
狼雨 也许你又看过了 算是科幻外带追寻梦想那种类型的
看过 觉得喜欢才推荐给你 不喜欢直接忽视掉好了
天上天下 棒球英豪 死亡笔记 飞轮少年 全金属狂潮1&2&3 钢之炼金术师 甲贺忍法贴 鸦 黑执事 JoJo奇妙冒险 鬼泣 这些我每一个都看过,而且质量都很不错,希望你能有所收获。
第2个回答 2009-07-22
12国记(越到后面越好看)
寻找满月(要到很后面才很好看)
魔法世界(一开始就很好笑.后面还没看下去.不过看到目前还蛮好笑的.8宝
真可爱捏!~~)
新白雪姬传说(帅哥多多.但是蛮感人的.MM因该喜欢看的哇)
幽游白书(好看哦)
地狱少女(很有感觉一部动漫)
虫师 (蛮诡异的,但很有设想)
混沌武士 (画风很有风格,虽然结局不是那种皆大欢喜,但至少主角都活着)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阿布很厉害,小晴很倒霉,剧情超搞笑)
哈尔的移动城堡(宫崎骏大师的作品就不用说了吧~~)
银盘万花筒(讲述花样滑冰的,一个加拿大籍的男幽灵进入到了一个日本籍花样
滑冰美少女的体内,为期100天.很搞笑,最后两人分别时很感动)
天堂之吻(据说不错,我正准备看)
NANA(很具有时尚气息.矢泽爱的作品)
白色猎人
蔷薇少女2(蔷薇水晶~~)
AIR(55~~哭得我一塌糊涂)
黑猫(杀手?赏金猎人?)
强殖装甲(男孩子会感兴趣吧..我不太感冒..)
圣魔之血(吸血鬼~~)
羊之歌(同样吸血鬼~~)
D.N.ANGEI(天使怪盗)
ANGEL HEART
BLOOD+(继高达SEED后出品)
恐怖宠物店(D伯爵~~)
不可思议的教室(...恶搞...)
增血鬼果林(很可爱)
魔法老师(后宫中的后宫...)
BLEACH(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