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个回答 2009-11-30
犬神(除魔类的,男主角比较邪恶)
阴守忍者(忍者的爱情故事,挺搞笑的)
REC(讲男主角和声优合居的故事,很生活化,比较现实类的,推荐)
向日葵!(也是忍者的故事)
神样家族(男主角是想到什么就能实现的神仙)
美女近邻(一个很不正经的男主角和他青梅竹马的故事)
天降小妹(制作的不是很好,剧情一般般,不过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
魔法老师涅吉(男主角是个正太,里面的女孩非常多)
女孩万岁(剧情还不错)
KANON(经典)
Gift(印象最深的就是这部动画的画面移动:很游戏的方式)
后天的方向(还不错,恋爱类的)
胜似夜明前的琉璃色(剧情很平淡,说外星公主在地球寄住的故事)
心跳回忆(挺别人说不错,但我不喜欢,不知道LZ喜欢不喜欢)
Happiness(魔法爱情类的,很老套的剧情,但是有些情节还不错)
summer
旋风管家(搞笑,推荐)
蓝兰岛漂流记(画面剧情音乐都是一级棒,很好的后宫动画)
sola (剧情很好,推荐)
漫画同人会
健康游泳社(咋看以为是挺无聊卖肉片,结果很积极向上,最后几集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呀!!强烈推荐)
CLANNAD(经典)
初音岛
愁伤的二之宫君 (男主角是后宫动画中比较少见的强大型,故事还可以)
ef-a tale of memories. (经典)
君吻 pure rouge (爱情类,还行)
PRISM ARK(18X游戏改编,很多场景比较游戏化,是描写中世纪时代骑士的,挺不错的)
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说是天地无用的系列,但是和后者都没什么关系,很好看)
空罐少女(爱情类)
明日的与一(制作的挺好,故事情节稍微弱点)
H2O(很好,推荐!)
君为主 我为仆
真实之泪(画面音乐都很舒服,但是...不就是谈个恋爱吗搞的跟干啥一样的!)
初夏
水色时代
四娘物语
鹡鸰女神(战斗爱情类)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天然呆女主)
龙虎斗(经典)
染红的街道(妹控剧,剧情还行)
神剃(经典)
魔术禁书目录(战斗类的,故事情节还不错)
钢铁新娘()
魔法学园MA(萌!)
CHAOS;HEAD(有点另类的爱情剧,男主是个宅,性格比较灰暗,还带些恐怖的色彩)
机巧魔神(幽灵爱情故事??)
游魂(奇幻爱情类.故事还行)
亲吻姐姐(有些H的)
公主恋人(爱情类的,故事还可以)
浪漫追星社 (画面挺好,这类动画挺少见的,但是有些地方说教多了点)
猫愿三角恋(有意思)
天降之物
11eyes
DEARS
人形电脑天使心
拜托了,双子星
拜托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