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2010-05-06
长篇
死神--魔幻,热血,死神
一开始看时..觉得很有意思,一直看到半夜2点多...- -我可真是够郁闷的,感觉都看蒙了..眼前好多星星啊@ @~~~
火影忍者--热血,忍者
其实一直不想看,不过还是战胜不了好奇心,而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哈哈哈~~
海贼王--热血,海贼
这算是这三大巨作,我最后看的一个,可却最喜欢...理由吗?嘿嘿,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估计我就适合这样的头脑简单的东西..
名侦探柯南--侦探,破案
算是很小时候就开始看了,现在已经到500多集了..话说,这路真的好漫长啊.一开始看时,心脏真是被刺激的够呛~~* *没办法啊..我胆子小啊..不过现在不怎么喜欢了,可能是剧情有点老套吧..现在除了关键的,我基本都不看了...- -其实也是因为害怕吧..哈~~哈~~啊..沮丧啊..
宠物小精灵--战斗,小精灵
嘿嘿,虽然可能喜欢的人不怎么多,不过我却超喜欢..虽然现在也500多集了,可我却不希望完结.觉得就这样下去也不错啊..^ ^真的满喜欢啊..
犬夜叉--穿越时空,爱情,妖怪,热血
忧郁了很长时间才看的...原因吗...不知道..不过很不错就是了...犬夜叉也很可爱..戈薇也是超有个性啊..= =但我讨厌桔梗...= =恨那...
网球王子--网球
这个不能算太喜欢..算一般吧..不过帅哥到是挺多的..哈哈哈~~~
美少女战士--魔法,爱情
嘿嘿,感觉这算是满足少女幻想的动画片..不过真是挺好看的..虽然超老套的说..啊哈...啊哈...
家庭教师--黑手党,杀手,热血,魔幻
算是最近才开始看的吧,一开始感觉这剧真是超清水..淡的可以,不过从六道开始,就超精彩的说..感觉这反差大的过头啊- -汗~~..
驱魔少年--魔幻,驱魔,热血
真是部不错的动漫..从一开始就很精彩..感觉一点浪费的地方都没有.尤其是可以叫我小幻想下..# #..YY啊~~~
星梦天使--偶像,爱情,校园
MS..没看后面..可能是觉得不怎么样了吧..不过一开始真的满不错的...挺搞笑的...
玩偶游戏--校园,偶像,爱情
小学生的恋爱..综合偶像,学生等等吧..感觉有点搞笑..是老片子了..不过真是满不错的...虽然还没看完....
小长篇
结界师--驱魔,魔幻,热血
其实一开始,不怎么喜欢这个的..原因吗?人物不够美型,而且一开始的情节也不怎么样..可是不知怎么的,却越看越上瘾..= =||而且到现在还不能接受已经完结的事实...没办法啊..因为后面的漫画真是超精彩的,不出了..不郁闷才怪啊~~
闪灵二人组--热血,夺回
最近才开始看的..不过真是挺不错的,尤其是花月太漂亮了..口水啊~~~- -汗..||不过银次也超可爱啊的...不过最厉害的还是要属蛮...太牛了..邪眼...我要是能有,我估计我就无敌了...嘻嘻..
钢之炼金术师--炼金术,热血
爱德华啊....由于素小美美滴CV所以看了..真素不错...感觉很帅气...炼金啊...不过后面真素满悲伤啊..因为死了很多人...伤心啊...偶真素郁闷好了长时间啊...
噬魂师--死神,热血
又一部和死神,魂有关系的作品...画风很独特..情节也不错...值得一看...
叛逆的鲁鲁修--能力,报仇,机甲
虽然很多人都很喜欢...可我却只看了几集..因为不想看下去了..不想鲁鲁被抓啊...不想看..真是不想看到啊...抓狂ING第二部,也素只看了一点..鲁鲁啊...
全金属狂潮--机甲,校园,爱情
机甲类..是属于我最头大的类型..可还是看了..可能是被小要和宗介吸引了吧...哎...总之还不错...值得一看啊...
魔兵传奇--穿越时空,魔法,爱情,热血
这个很不错..一开始看时就很喜欢...虽然最后有些伤心..死了好多人...哭啊..- -""""
最游记--西游,魔幻,热血
很早以前看的..感觉很新鲜,尤其是八戒,真是太帅了...虽然三藏也挺帅的,可我就是比较喜欢八戒...
今天开始做魔王--魔幻,魔王
其实这部也满可以的,不算多好看,也不会觉得无聊..感觉一般吧..
灌篮高手--篮球
幼儿是的动画片了,那时真是轰动一时啊,虽然现在也有很多人喜欢啊..
棋魂--围棋
也算是最近才看的吧,不过真是满不错的..感觉完结的有点早..真希望能出续集或是真人版什么的,总是有种意由无尽的感觉啊...好失望啊~~
头文字D--飙车
凉介真是太帅了..嘻嘻...虽然拓海也不错啊..哈哈哈....- -有点87....
侦探学院Q--破案
话说这部和柯南一样,吓的我挺惨的...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好啊..- -||不过也是满生气的,因为结局..说完结也不是,说没完结,可有没了..哎..总之..还是想看后面的...
不可思议的游戏--魔幻,穿越时空,爱情,巫女
这部真的满不错的..人物也好..情节也好..觉得感觉最后死了很多人,有些伤心...哎....
遥远的时空中--魔幻,穿越时空
这个和上面那个差不多..都是穿越时空的..不过感觉也同样好看就是了...
yes光之美少女5+GOGO--魔法,爱情
最近在看的一部..感觉有种重温美少女战士的感觉..呵呵...虽然有很多人现在都很喜欢....不过koko真是满可爱的..虽然natts也不错了..不过还是喜欢koko...嘻嘻...因为koko比较帅啊...
玻璃假面--演戏
也是有点遗憾..因为同侦探学院一样..感觉像完结又不像完结...有点无奈..不过剧情是绝对好看的...
寻找满月--偶像,爱情
满月为了唱歌,死神等人的帮助..等等..反正还不错...关键人物很可爱..歌曲也满好听...
神风怪盗贞德-怪盗,魔幻,爱情
和满月是一个作者...虽然没满月那么优秀,但也不错...
数码宝贝--魔幻,穿越时空
- -呵呵..感觉有点幼稚..不过我喜欢吗..没办法啊...
魔卡少女樱--魔法,校园,爱情
这应该也有点幼稚吧...不过喜欢就是没办法..嘻嘻...
中华小当家--做菜
表笑...表喊幼稚....喜欢是没办法的...
圣少女--爱情,怪盗,魔法
这个绝对好看...想当初..为了这个..一课考试被荡掉啊...- -呜~~~~
流星花园--爱情,校园
感觉还是动画版的比较好看..而且我也比较喜欢动画版的道名司..真是太个性了...
短篇
舞乙HIME-舞HIME--HIME,爱情,热血,校园
这两个,算是同一版吧..很多相似的地方..不过两部都是那种超值票价的...够帅啊...
灼眼的夏娜--校园,热血,爱情,魔幻
这个已经两部了..感觉满强烈的.夏娜真素太有个性了....宫钉的影响啊...= =汗|||
Fate stay night--魔幻,热血,爱情
很喜欢这部作品...不过..中间真是提主角捏把冷汗啊...差点就死掉了...
鬼眼狂刀--热血,爱情
- -很热血的动漫...感觉真是满不符合自己的...虽然我又一次没看完吧...怎么说呢...我比较喜欢京四朗..可这人好象不是什么好人...- -无奈...啊...
隐王--忍者,秘术,热血
大作啊..我期待了很久...绝对是经典啊...
少年阴阳师--驱魔,热血
挺不错的动画...满值得一看的...
零之使魔--魔法,爱情,战争
已经出到第三部了..感觉满不错滴..第一部好看点..第二部有点没意思了..第三部现在刚刚播出..感觉还不知道啊...
吸血鬼骑士--吸血鬼,贵族,校园,爱情
很好看...人物也都超美型啊....帅哥多多滴...枢SASM..真是太帅了....
增血鬼果林--吸血鬼,校园,爱情
算是很87的一部吧..人物不算多好..只能说是搞笑..= =哎...
我们的存在--爱情,校园
虽然完结了..可是漫画却还是在继续..感觉就算在出,我也不想看了..因为总觉得很悲伤...- -神啊..我不想哭啊...
恋爱情结--校园,爱情
这个绝对好看...大古和小泉,真是超搞笑的...嘻嘻....喜欢...很喜欢...^ ^~~~
小女神花玲--魔法,爱情,校园
人物真超萌的说...可爱到不行啊..剧情吗...希望还能在出就是了...
梦幻妖子--天女,爱情,校园
和不可思议游戏一个作者..作品也是没的说啊...
守护甜心--魔欢,爱情,校园
现在还在连载..可爱...满不错的..值得一看啊...
金色琴弦--校园,魔幻,音乐
话说..这部完结的真是一点也不应该啊...有点钓人胃口的感觉..明明就很好看..怎么就没了呢?郁闷啊...
天使怪盗--怪盗,魔幻,校园,爱情
这个真是没话说啊...绝对好看...好看到不行啊...嘻嘻* *----
樱兰高校男公关--校园,爱情
搞笑...估计只能这样形容啊..不过剧情还是不错的...
S.A特优生--校园,爱情
很搞笑的校园剧..不过也满不错的...和樱兰有的拼啊...
爱丽丝学院--校园,魔幻,爱情
又是一像完结又不像完结的动画..感觉这种的真是满多啊....
龙虎斗--校园,爱情
又一是部宫钉的作品..= =不用多想..女主..绝对素和夏娜,露意斯一个样子..= =娇蛮....汗.....不过还是满好看的...
水果篮子--魔幻,校园,爱情
经典的一部啊..超好看的说...
彼男彼女的故事--校园,爱情
这个一开始,真是很好看..可后面有点看不明白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啊..无奈- -汗...
完美小姐进化论--校园,搞笑
典型搞笑剧啊...有点87的感觉啊...
交响情人梦--校园,爱情,搞笑,音乐
这个很不错...不论是剧情还是音乐,都超经典啊...野田妹也超搞笑的说啊...
蜂蜜与四叶草--校园,爱情
看了一点..但是..感觉没大家说那么好..- -有点失望啊...
太太是高中生--师生,校园,爱情
没看完...感觉一般...不过很多人都喜欢..= =不知道素为什么啊....
人型电脑天使心--电脑,爱情
很好看.也满搞笑...叽真是太萌了..太可爱了啊....
青出于蓝--爱情
一开始还满喜欢的,可后来不知怎么的就看不下去了...- -汗啊...
恶作剧之吻--校园,爱情
电视版的已经出了...动画片的..嘿嘿..就不用我说了..
初音岛--校园,魔幻,爱情
这个我只看了第一部..因为实在不怎么喜欢女后宫的..看了叫人郁闷...不过第一部还是满好看的...
魔法留学生--魔法,爱情,校园
一般吧...可以看下就是了...
安琪莉可--穿越,天使,爱情
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满不错的作品...
翼年代记--魔幻,穿越时空
这个,算是完结了吧..虽然出了两不动画片还有片OVA...不过感觉像是没完结一样...- -哎...
彩云国物语--女官,古代风,爱情
这个没看完..一开始感觉很好看的..可后来不知怎么的就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理由吗...我也想知道啊...可惜无解.
幸运星--校园,搞笑
看这个时.只有一个想法..此方泉真素和偶好像..一样滴邪恶啊...
失落的宇宙--太空船,热血
很小的时候看的.那时真的很喜欢..虽然结局有些叫人郁闷,可却也是一部很棒的作品啊...
紫音之王--将棋,破案
和棋魂有些像..还算可以吧...不过是女将棋...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校园,仙狐
一般..不过也可以看下...
蔷薇少女--魔幻
对第一部印象比较好...不过还是没全看完啊...
XXXHolic--魔幻,校园
同翼是一个作者...很不错..现在已经出到第二部了...百目鬼真是不错啊...嘻嘻
黑执事--魔幻,破案,契约,主仆
讲述了..一个少年同恶魔订下契约...而后成为主仆关系的两人..的故事..
魔法禁书目录--校园,热血,魔术
围绕这魔法书的争夺的故事...虽然主角不是很突出但..情节却不错..给人的感觉也很好..
死亡笔记--死神,统治世界
虽然我没看完...可以说是我不想看后面了..因为我怕月会死啊...- -||
圣魔之血--吸血鬼,战争
一般吧..不过一开始真的觉得神父好帅啊..哈哈哈哈..
女神异闻录 三位一体之魂--魔幻,校园
这个一般拉...不会无聊,也不算太精彩就是了...反正可以看就是了...
二十面相的少女--怪盗
怪盗动画...嘻嘻...很值得一看啊...
秘密--破案
话说..这个好象也是BL性质的..- -呵呵...我的知觉一向是满准的啊...
小短篇
真月谭月姬--吸血鬼,热血,爱情
话说,是我最近才想起来了,所以又给加上了,不够当初看时真的觉得还不错,就是结局不喜欢,怎么就给死掉了呢?郁闷啊....
僵尸借货--僵尸,热血
很好看的一部..听说第二部已经在做了..期待啊...
破天荒的游戏--魔法,旅行
这个满不错的...尤其是帅哥啊...口水...- -厄..那个注意形象...
神曲奏界--魔幻
没看全...不过一开始还是挺喜欢的...
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机甲,爱情
这个挺不错的...有尤其是最后...满感人的..
神无月的巫女--机架,爱情,GL
有点GL情节...我有点促头啊...- -||
恋姬无双--GL,三国
话说对这个有点无奈...三国啊..都被扭曲成什么了..典型滴GL动画片啊..偶素有点无奈..估计..偶会提前不看了...吼吼
凉宫春日的忧郁--魔幻,爱情,校园
虽然很多人喜欢..可我却没看懂???@ @这是为什么呢???
桃华月惮--魔幻,爱情
一般吧..其实一开始还满期待的..呵呵- -后面就觉得没意思了...
天堂之吻--衣服设计,爱情
NANA的姐妹作...果然还素很悲伤的结尾啊..= =不过还是部很不错的动漫...
后天的方向--身体交换,爱情
还可以...挺好看的...
拜托了,老师--师生,校园,爱情
这部不错...女大男小..还是师生....
鹦鹉女神--魔幻,爱情
虽然剧情满不错滴..不过偶对大胸滴这样设置还素很郁闷啊..
美鸟日记--爱情,魔幻
很温馨的短篇动画片..有点淡淡的恋爱的感觉...
甜蜜声优--声优,爱情
不错....挺有意思的..可以看下...
七色星露--魔法,爱情,校园
挺不错的...人物满可爱的说...
CHAOSHEAD混沌头--校园,魔幻
这个片,不只怎么的有点看不明白..有种感觉..和秋解蝉相似...啊弥托佛啊...希望是我多想了..我可不想看恐怖片啊...
伯爵与妖精--魔幻,爱情,妖精
讲述一个能够看见精灵的女孩和一个伯爵间的故事..声优很强大...由绿川光和水树奈奈领衔....
第3个回答 2010-05-11
(2)灼眼的夏娜I,II 恋爱+魔幻+格斗 5分
和零之使魔同一个公司做的,但是这部动漫却是未偏离小说,而且原创剧情就非常好加上卡瓦依的夏娜我给5分
所有op和ed都可以成为经典,超级好听
(3)濑户之花嫁 恋爱后宫+恶搞+爆笑 5分
被家庭背景为黑道之女救了的倒霉男主角的爆笑恋爱生活,之所以给5分是因为这部动漫太经典了,太唉爆笑了,爆笑程度为巅峰之作,剧情非常好,加上女主角的卡哇伊,绝对成为经典之作
op一般ed1很好听哦
(4)初音岛 恋爱 4分
一部哥哥与妹妹的恋爱动画,动画人物设计不错,剧情也不错。尤其是白河的声
音。最后的结局也不错。所以非常值的一看。
op,ed都还可以
(5)永不消逝的彩虹 恋爱 4分
和初音岛差不多,也是哥哥与妹妹的恋爱的故事,op,ed也不错。
(8).美鸟的日记 恋爱+搞笑 5分
女主角变成了男主角的右手,非常好看,有时搞笑,有时感人
op,ed很好听
(9)雪之少女 恋爱+有点搞笑+感人 5分
非常推荐。剧情+人物+音乐三合一=pretty good了。都是关于梦的
(10)air 恋爱+催泪+感动 5分
K社最感人的一部作品,给人留下的印象最深,看此片前预备手纸,你一定会被感动哭得
op绝对神作
(11)sola恋爱+温馨+感人 4分
人物设计不错,sola译为天空,男主人公为了让女主人公看到天空而展开的
剧情。结局有一些感动
op,ed很不错
(12)蓝兰岛漂流记 后宫恋爱+搞笑+小感动 5分
非常不错,一个男的漂到一个孤岛上,想回去也回不去了,只能在这个岛上
呆着。这个岛上就他一个男的,其余的全部是女的,哎!真羡慕他呀!每个
都是very beautiful的啦
op,ed非常清新,很不错
(13)魔力女管家 恋爱+感人+爆笑 4分
一个very lovely的女主人公(一个机器人,战斗用的)到了男主人公家,从
此做男主人公家的女仆,从而展开一系列的剧情。还有主题音乐也不错
(14)爱的魔法 恋爱后宫+搞笑 5分
人物设计不错,只能用8次魔法的男主角,和3个美少女发生的搞笑故事,剧情很不错
op,ed超好听
(15)拜托了,双子星 恋爱后宫 4分
人物还行,主题音乐超好听,三胞胎之恋
(16)妹妹公主 后宫+搞笑 4分
你根本不知道在描述什么,但是越看越有意思,尤其是动画人物,亚里亚最可爱了。只看第一季
op,ed不错
(17)犬神 恋爱+魔幻+搞笑 5分
经典中的经典啊,人设+声优+剧情=great。而且是堀江由衣做主演,简直是太棒了
op,ed不错
(18)双恋I,II I部恋爱后宫+搞笑 II部恋爱+搞笑+感人 5分
非常成功的一部恋爱之作,男主角真好啊,好羡慕他啊!身边有N女双胞胎陪伴
他啊。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加完美,缺少了后宫,但感动曲折的内容,比第一部好要好看
两部op,ed非常好听
(20)旋风管家 恋爱伪后宫+恶搞+搞笑 5分 人设非常好,开头剧情很不错 尤其是后宫里的女生,可爱的没法说啊,真的可以和《kanon》《 初音岛》等一些动画较量了,恶搞程度非常强悍,200多部动漫都在恶搞范围,绝对搞笑
op,ed很经典
(23)增血鬼果林 恋爱+搞笑 5分
之所以给5分是因为剧情与音乐与声优与人设简直是………,非常好看,是一部吸血鬼的片子,从片名就可以看出来不一般
op,ed不错
(26)暗夜魔法使 格斗+恋爱+搞笑 3.5分
人物刻画还不错,剧情还可以,片头曲不错
(29)CLANNAD 恋爱+搞笑+感动 4.5分
很经典,目前key社的顶尖之作已经出炉了,只要是动漫爱好者都必看的经典动漫之一,无论是主题音乐,还是人设声优剧情背景音乐,都是无可媲美的,但感人程度不及AIR
(30)欢乐课程(Happy Lesson) 恋爱后宫+搞笑 4分
第一,二部都是13集,ova4集外加the final3话完结
典型的恶搞后宫,讲的是一群老师(妈妈?)和男主角一起生活的事情(师生恋啊!
),相关介绍自己去找,剧情还算可以,可以一看
op,ed一般
(33)女生爱女生 百合后宫+有点搞笑+小感动 4分
男主角因为失恋去深山里发泄,却撞上了失事的宇宙飞船,从而变成了女性的故事开头,绝对的百合,中间还有三角恋,不过结尾挺好,故事情节还可以
op.ed很好听
(34)南家三姐妹 搞笑 4分
南家三姐妹在平淡生活中中寻找,制造快乐,平淡却温馨搞笑的故事背景,值得一看
op,ed还不错
(35)银魂 热血+格斗+搞笑+温馨+感动+教育+恶搞+爆笑 5+分
比起火影 海贼,银魂的名字很少提,但我认为他比前者还要出色,热血+格斗+搞笑+温馨+感动+教育+恶搞+爆笑这些成分全在里面的动画难道是一般的吗,再加上作者天马行空的恶搞,基本上集挤爆笑,银魂不是一般的热血动漫
但他热血起来绝对不是一般的动漫,不信请亲自尝试,若没感到以上成分,我愿人头落地>>>>>>
所有op,ed都很经典
彼氏彼女的故事 超搞笑,,
我们的存在, 很单纯的爱情故事,
七色星露 恋爱+魔法 人物都很可爱
蜜x蜜水果糖 恋爱+校园 人物酷额,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如果这个都没看过,,这麽出名
彩云国物语 很强大的女主角额,
罗密欧与朱丽叶 恏浪漫的,,
吸血鬼骑士 恏喜欢灵啊,,呜呜 恏美型
玩偶游戏 恏可爱又囿小小感动
推理之绊 男主角太帅了,性格懒散的,我喜欢
金色的琴弦 恏喜欢月啊,~
狼与香辛料 很萌啊
凉宫春日的忧郁 超特别的女主角, 蛮火啊
寻找满月 很感人啊, 催泪氺
水果篮子 温馨+感动
轻音 超萌新番
尨与虎 女主角恏酷
蜂蜜与四叶草。我特别喜欢这个,又搞笑,又很感人
幸运星 4嗰小女孩的故事
初恋限定 哇
草莓100% 很萌啊
心跳回议 恏搞笑啊
雪之少女 恏看
下一站天后 搞笑,,新翻
伯爵与妖精 恏美型的动画啊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
旋风管家 女主角多多
果子酱男孩,, kiss蛮多
《犬夜叉》★★★★
穿越+古代+战斗+爱情,故事不错,但有些拖沓,动画有176集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26集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画面非常……华丽!!!!很好看
《濑户之花嫁》★★★★
也是较新的动画,讲一个初中生跟人鱼的事,很不错,26集完结,(搞笑+爱情)
《翼年代记》★★★★★
穿越时空+奇幻+爱情 已完结
号称CLAMP的最杰出作品,画面很漂亮剧情也不错,爱情很感人,少女必看 。有两季,52集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
剧情很好,是日本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很好看,画面一般。
《吸血鬼骑士》★★★★★
超美型!!!!!!!!!!!!!!!!!!!!!
校园+吸血鬼+爱情,很不错,现在是第一季13集完。
《恋爱情结》★★★★★
这个很搞笑的,女生170公分,男生154,呵呵!~~~
《零之使魔》★★★★
魔法+契约+校园+爱情,现在已经到第三季了,情节还不错
《全金属狂潮2》★★★★★
超搞笑!!!!!!!!!!!!!!!!!!!!!!!推荐!!!!
《金色琴弦》★★★★
人物漂亮不说!音乐还超好听! 完结。后宫类,一女对5男的。25集(校园的!!!~)
《彩云国物语》★★★★
目前第二季连载中,帅哥N多啊,蛮喜欢的动漫,人气还行!
《双恋》 ★★★★
很漂亮的人。。完结。恋爱
旋风管家★★★★
校园!恋爱!战斗! 还不错
神风怪盗★★★★★
推荐!!!男主角那叫一个帅!!包你看了不后悔!!真的很好看完结。(魔法+校园+爱情!)
最终兵器彼女★★★★★
推荐!!!虽然人物不漂亮,也不帅。但是!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催泪弹”动画!包你哭!!!完结。只有10多话 (纯校园的!恋爱的!)
守护甜心:爱情+搞笑+奇幻。是讲一个叫做日奈森亚梦的女生,外表很酷很帅,其实真正的她却非常可爱。第二天,她的床上竟然出现了3颗彩蛋。这3颗命名为“守护甜心”的彩蛋究竟能不能帮助亚梦找回真正的她呢?
唱K小鱼仙:爱情+搞笑+奇幻。一共有2部。第一部是说8条人鱼:露芝亚、波音、奈丽、可可、诺爱尔和克莉、沙罗为了保卫地球的历险。第二部也一样,就是沙罗变成了星罗。
魔女的考验:爱情+搞笑+奇幻。是说两位女王候选人巧克莉和香草为了争取做女王的机会所遇到的困难。
天使怪盗:爱情+搞笑+校园。里面是讲述一对14岁的小女孩和一名14岁的小男孩发生了三角恋也可以说是多角恋!
魔法留学生:爱情+友情+校园是讲一名正在进行考验的小魔女,来到人间,并接受考验!找到5个代表不同意义的水晶球!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最后的结局!
恋爱情结:爱情+友情+校园+搞笑。主要是讲述一对搞笑的情侣!其实最开始是一对被学校所认为的超级搞笑组合!但是由于某某关系,他们恋爱了!结局还算可以的!
我们的存在:爱情+校园+搞笑。虽然人物不算唯美,但是由于情节好看,可以把他完完全全的看完!
七色星露:爱情+校园+魔。:是说一位帅哥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羊,要求一位可爱的美女帮助他找到七颗彩色的星露,才得以变回原来的样貌,虽然到了早上他就可以边回原来的样子了!)
金色琴弦:爱情+校园+。音乐虽然这个动画里面带有爱情的只有一点点!
但是人物唯美,音乐好听!不管怎么看都很好!
完美小姐进化论:爱情+校园+搞笑很好看,但是大部分女主一般都是用Q版的形象来面对观众,但是在Q版之下她的美貌可是相当的吸引人哦!除了一位女主之外还有四位帅气的GG同女主住在一个屋檐!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爱情+校园+搞笑。讲述的是一位女孩女扮男装误入男公关部,成为招待员!里面的环学长一直很爱春绯(也就是女主)但是他是一个纯粹的爱情白痴虽说他是男公关部的名人!但是对于真正的爱情却什么都不知道!还一直催眠自己说自己是春绯的爸爸!哎~不过最后的结局还算完美~!
犬夜叉:爱情+搞笑+校园。是说一位女生:阿篱穿越时空,跟犬夜叉等伙伴的冒险。
日在校园:爱情+搞笑+校园。是说3角恋:世界、诚、言叶的竞争。(世界喜欢诚,诚两个都喜欢,言叶喜欢诚。)
你是主人我是仆:爱情+搞笑+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