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2010-12-10
圣魔之血,关于吸着吸血鬼的血的吸血鬼的故事
风之圣痕,八神和麻出身在炎术师神风的宗家,但是却没有掌握炎术的能力,被赶出了家门,后来喜欢的女生被真理教抓走做了极品,再然后他作为风术师的能力觉醒了,而且是和风之精灵王的契约者,男主角相当的腹黑,毒舌,不过很强大
创圣,太难讲了
灼眼的夏娜,
零之使魔,
柯南,
彩云国物语,就是一个逆后宫,不过很中国风,二胡也好听
会长是女仆大人,
守护甜心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第2个回答 2010-12-10
死神(虽然没有更新完,但是很激动人心)
黑执事(邪恶的恶魔,纯洁の心能否保留.............................)
零之使魔(一个穿越到魔法世界的是少年,在异世界哈尔凯尼亚被当作“使魔”被召唤出来的高中生平贺才人卷入了一场满载着四种元素的幻想罗曼史大冒险中。将才人召唤至异世界的是长相可爱却没有丝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样露易丝。面对突然出现的迷之美少女,满心疑惑的才人在听她讲完契约内容之后,遭遇了突如其来的强吻……之后,他的手背上浮现出了不可思议的文字,才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成为了露易丝的使魔…… 以全寄宿制的托丽斯汀魔法学院为舞台,主人样美少女魔法使露易丝与使魔才人在争吵、责备、爱恋中开始了充满了勇气与屈辱的学园生活……在异世界波澜万丈的交流之中,露易丝和才人的命运会怎么样呢?
参考资料:零之使魔(百度百科)
第3个回答 2010-12-10
我喜欢的:全职猎人(很不错,看完动漫再看同人) 海贼王(很搞笑,很热血,越看越好玩) 火影忍者(看过的都喜欢) 会长是女仆大人(我正在看,很不错) 妖精的尾巴(很热门的一部动漫哦) 吸血鬼骑士(绝对的美型) 爱丽丝学园(受不了了,萌正太啊) SA优等生 银魂(横搞笑哦) 守护甜心(画面不错,我蛮喜欢的) 金色琴弦(很喜欢上面的柚木幸马大人) 网球王子(帅哥云集啊~~~) 寻找满月(上面个不错的说) 天使怪盗(dark太帅了,一定要看) 下一站巨星(女主很搞笑,剧情不错哦) 完美小姐进化论(好喜欢的,看吧看吧~~~)
第4个回答 2010-12-10
既然看了家庭教师就应该和我喜欢一样的吧··不过我说过的不一定你也看过了···
《风之圣痕》和家教很像的类型(个人认为)是关于异能的,男主角从小生活在异能家族里,但是自己偏偏没有···(很可怜),后来离家·····
《神幻拍档》很感人,兄弟的故事 推荐 推荐!!
《最强弟子兼一》热血的,情节很不错
《翼年代记》情节不错,画风也很好,可惜的是莫名其妙的没了···
《全职猎人》50多集吧(大概),情节很好,里面的友谊也很让人感动
《滑头鬼之孙》是将妖怪的,人物都很漂亮,尤其是男主角··
《信蜂》感人是感人,问题的关键是,男主几乎每一集都哭(被感动的···)
《吸血鬼骑士》出了两季,还是挺好看的,不过建议看完了动画就不要看漫画了··漫画越来越纠结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总感觉男主角就是一个杯具···是一部有热血,又感人,有美型,又纠结的片子
《SA特优生》七个天才在学校有独立的教室··不用上课,如果没看过推荐看一下·其实是很轻松的动画,和《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很像,都很轻松。
《超能力少女兰》第一部接触的日本动漫,感觉还好吧·
《爱丽丝学院》虽然人物不是十分好看····(不是很成熟的那种),但感觉不错
《少年阴阳师》不错不错,很感人
《潘多拉之心》··好吧也是莫名其妙的就没了,不过很好
好吧,看了很多,只记得这些了···有空看一下吧,都是我很喜欢的
第5个回答 2010-12-10
个人最喜欢的是海贼王,我现在正在等更新。当然是热血类,现在有478集了。
如果你看过了的话,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如果比没看过,你最好坚持看到100多集,不要在一开始就对他有个评价,这部动画是越到后面越精彩的。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千万别信别人说海贼王不好什么的,你自己慢慢看,如果你真不喜欢,那我就只好说抱歉了。
第6个回答 2010-12-11
夏目友人帐(我很喜欢这部动漫的画风,挺清新的,而且内容也还不错)
学生会长是女仆(很多人都觉得挺好看的来着)
尸鬼(还口以,算恐怖,我这几天在看哈)
叛逆的鲁鲁修(算老动漫了,鲁鲁修,超爱)
驱魔少年(原来看还不错,等第二季,等了三年多了......)
X战记(其实还不错,适合男生,不过我去看了一下,也算好吧)
海猫冥泣之时,寒蝉冥泣之时(推理的,半恐怖,有点像柯南,一般)
滑头鬼之孙(算好看的啦......)
地狱少女(类型差不多,挺悲的,其实我觉得还不错)
死亡笔记(先看真人版的,在看动漫,或者别看动漫,因为动漫挺烂的,真人好看)
潘多拉之心(一季完了,第二季会有吧......)
黑执事(欣赏美男......)
吸血鬼骑士(说句实话,剧情有点看不下去,但主角还是......流口水......)
推荐几部剧场版的
夏日大作战(前面烂,后面还可以)
秒速五厘米(泪崩......不过看不太懂,听说谈过恋爱看完感触比较多来着......)
赤色的约定(应该是剧场版的.....吧,还可以)
命运守护夜(说不上感觉,一般般吧)
听见涛声(感觉......挺美的还)
浪客剑心星(不作评价,无言以对)
云之彼端约定之地(看名字还不错,只是看名字,我也没看呢)
空之境界(凑合)
染红的街道(不清楚,没看呢,估计好看不到哪里去)
薄暮传说(传说~~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