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博览会常用英语口语有哪些

我是一名警察,这次很有可能被选中成为亚欧博览会安保人员,有没有谁知道一些在安保期间可能会出现的一些常用英语口语,以便于交流
我没有时间参加培训,而且我们这个地方太偏僻了,也没有什么培训班,请不要推荐培训类的,最好能直接给些英语单词或者对话

Lesson 1 Greetings
第一课 问 候

P = Police Officer,F = Foreign Visitor
(一)
P: Hello, sir.
警 察: 你好,先生。

F: Hello, officer.
外 国 人: 你好,警官。

(二)
P: Good morning, sir.
警 察: 早上好,先生。

F: Good morning, officer.
外 国 人: 早上好,警官。

(三)
P: Good afternoon, sir.
警 察: 下午好,先生。

F: Good afternoon, officer.
外 国 人: 下午好,警官。

(四)
P: Good evening, sir.
警 察: 晚上好,先生。

F: Good evening, officer.
外 国 人: 晚上好,警官。

(五)
P: Are you all right?
警 察: 你好吗?

F: I’m fine.
外 国 人: 我很好。

P: May I help you?
警 察: 有事需要帮助吗?

F: No, thank you.
外 国 人: 没有,谢谢。

P: Is this the first time you’ve come to Shanghai?
警 察: 你第一次来上海吗?

F: Yes.
外 国 人: 是的。

P: What do you think of Shanghai?
警 察:   你对上海印象如何?

F: It’s a beautiful city.
外 国 人:  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 
I like it very much.
我很喜欢它。

P: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警 察:   祝你玩得愉快。

F: Thank you very much.
外 国 人: 非常感谢。

P: You’re welcome.
警 察:  别客气。

F: Bye-bye.
外 国 人:  再见。

P: Bye-bye.
警 察:  再见。

Words and Expressions

morning /5mC:niN/ n.早晨, 上午afternoon /7B:ft[5nu:n/ n.午后, 下午evening /5 i:vniN/ n. 晚上all right  (健康) 良好的;可以fine /fain/ a.[口]很好,妙beautiful /5 bju:t[ful/ a.美丽的,很好的welcome /5welk[m/ n./v.欢迎a.受欢迎的officer /5Cfis[/ n. 长官help /help/ v. 帮助thank /WANk/ v. 感谢think /WiNk/ v. 想,认为

Lesson 2 Introduction
第二课 介 绍

Dialogue 1 Introducing People
会 话1 人 物 介 绍

F:  Hello, officer!
外 国 人: 警官,你好!

P: Hello.
警 察: 你好!

F: My name is Steve Brown.
外 国 人: 我叫斯帝夫·布朗。

P: Nice to meet you.
警 察: 见到你很高兴。

F: I’m a journalist.
外 国 人: 我是记者。
I’ve come here for the World Expo.
我来这里参加世博会。

P: Welcome to Shanghai.
警 察: 欢迎你来上海。

F: Could I ask you a question?
外 国 人: 能问您个问题吗?

P: Certainly.
警 察: 当然可以。

F: Do you like your job?
外 国 人: 您喜欢自己的职业吗?

P: Yes, I do.
警 察: 喜欢。

F: How long have you been a police officer?
外 国 人: 你当警察几年了?

P: Eight years.
警 察: 八年。

F: What do you think of being a policeman?
外 国 人: 你认为当警察的感觉怎么样?

P: Sorry.
警 察: 对不起。
I’m on duty now.
我在执行公务。
I’m afraid I have no time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我恐怕没有时间回答你的问题。

Words and Expressions
journalist /5dV[:n[list/ n.新闻记者 the World Expo n.世博会 job /dVCb/ n.工作work /w[:k/v.工作feel /fi:l/ v/n. 感觉nice /nais/ a. 美好的,令人愉快的meet /mi:t/ v. 遇见,认识like /laik/ v. 喜欢duty /5dju:ti/ n. 职务; 职责police /p[5li:s/ n. 警察answer /5B:nsE / v. 回答question /5kwestF[n/ n. 问题

Dialogue 2 How to Contact the Police
会 话2 联 系 警 察

F: Excuse me, officer.
外 国 人: 警官,劳驾。

P: Yes?
警 察: 请讲。

F: I’m an American visitor.
外 国 人: 我是美国游客。
Where could I find a police officer if I
need help?
如果我需要帮助,去哪儿找警察?

P: Patrolmen can be found in most main
streets.
警 察: 主要街道都有巡警,
It’s easy to find them.
很容易找到巡警。
You can also call the police on 110.
你也可以打 “110” 电话,
A police officer will come as soon as possible.
警察会尽快赶到。

F: I can’t speak Chinese.
外 国 人: 我不会讲中文。
If I ring 110, will they understand English?
如果打110, 他们懂英语吗?

P: No problem.
警 察: 没问题的。

F: I’m glad to hear that!
外 国 人: 太好了!

Words and Expressions
excuse / ik5skju:z / v. 原谅Excuse me 劳驾; 对不起sir /s[:,s[/ n. 先生      American /[5merik[n/ n.美国人   find /faind/ v. 找到      need /ni:d/ v. 需要street /stri:t/ n. 街道patrolman[复]-men /pE5trEJlmEn / n. 巡警call /kC:l/ v. 打电话Chinese /7tFai5ni:z/ n. 汉语, 中文understand /7QndE5stAnd / v. 懂, 了解worry /5wQri/ v. 担心visitor /5vizit[(r)/ n. 游客easy /5i:zi/ a. 最容易的speak /spi:k/ v. 讲problem /5prCbl[m/ n. 问题

Dialogue 3 Tourist Attractions
会 话3 景 点 介 绍

F: Hi, officer.
外 国 人: 警官,你好。

P: Hello.
警 察: 您好!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做点什么?

F: I’ve visited the Shanghai Museum.
外 国 人: 我参观了上海博物馆。
What else should I see in Shanghai?
还有哪些地方可以参观?

P: What are you interested in?
警 察: 你喜欢看什么?

F: I would like to see the new Shanghai and
the old Shanghai.
外 国 人: 我想看看新上海和老上海。

P: The two sides of the Bund are beautiful.
警 察: 外滩两岸相当漂亮。
They show the fast development of Shanghai.
它们展示了上海的快速发展。
Yu Garden and Zhujiajiao are also beautiful.
豫园和朱家角镇也非常美丽。
They display some historical features of
Shanghai.
它们体现了上海的一些历史特色。

F: Thank you very much.
外 国 人: 太感谢了。

P: You’re welcome.
警 察: 别客气。

Words and Expressions

visit /5vizit/ v.游览 museum /mju:5zi[m/ n.博物馆 interest /5intrist / v. 使发生兴趣 the Bund /bQnd/ 外滩development /di5velEpmEnt/ n. 发展 historical /hi5stCrik[l/ a.历史feature /5fi:tF[/ n.特色garden /5gB:dn/ n. 花园display /di5splei/ v. 体现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11-05-26
e-say 电话英语口语很不错哦!
不错在哪里呢?
在时间和课程的安排上面,时间完全是由个人自由安排,课程方面呢!
完全是为你“量身订做”。

参考资料:http://apps.hi.baidu.com/share/detail/36246859

第2个回答  2011-05-26
bch
相似回答